close

“內”在美

 

我喜歡買在美.

 

有朋友問我:”討好你的男人麼?”

此言差矣, 我喜歡買是因為穿著自己喜歡的在美, 心情會好上一整天.

我會覺得, 女人應該疼愛自己, 的話, 就讓自己穿著舒服且養自己眼的在美.

穿著它們, 好像自信心全都能散發出來.

這種想法, 是有點阿Q精神,  可是, 給自己一點點的快樂, 何必吝嗇呢?

 

有一次某知名品牌的內在美大減價, 和朋友一起忍不住一起晃了進去.

“哇! 這套好漂亮!” 友人拿著一套冷艷性感的內內在我面前搖來搖去.

“女人, 價錢更漂亮!” 看了價錢一眼, 夠力! 價錢折扣後還是貴到離譜!

“我們還是做回普通女人, 選一些沒這麼貴的好了.” 說完, 友人頭也不回的, 拉著我離開魔鬼之地.

就在我們離開之前, 聽到也不小心看到一對情侶親密的選著戰利品.

“Darling, sure you will buy for me?” 女的看著一套… 非常性感的睡衣, 好像沒穿一樣.

“You choose, I will pay.” 男的, , 樣子看起來就是色瞇瞇.

聽到這一段, 我和朋友對望了一眼, 笑了.

 

有的女人拼命買在美, 討好自己的男人;

有女人拼命買在美, 討好自己.

同時, 也有女人心想, 穿在裡面的在美有誰會看到? 為什麼要花一大筆錢去買那些貴到掉渣的內內?

 

女人, 你又認為呢?

arrow
arrow

    x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