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7589_4655831586861_571720123_n  

我認識的她

 

我在一個音樂表演的場合認識她. 當時的她在台上表演, 依稀記得, 她唱著<離家出走>. 真正認識她, 和她有溝通, 是因為她是我們樂團的主唱.

後來的後來, 因為某種機緣巧合, 和她成為生意伙伴. 她負責教課, 我負責生意管理. 我和她的性格看起來相似, 也有沖突的地方.

 

, 很小女人, 似乎為愛情而活, 無法承受寂寞.

, 害怕面對陌生環境, 有點保守.

, 不敢挑戰未知的事物, 卻對自己熟悉的音樂充滿自信.

, 熱愛創作, 歌曲內充滿對愛情的憧憬.

, 對於生意不太熱衷, 偶有想法, 卻沒辦法給與行動.

, 對於創作, 一旦有了主意, 無法讓自己停下來, 寫的是滿滿的愛情.

, 對任何事都不太細心, 包括身邊的朋友.

, 對於音樂創作, 必須過得了自己的要求.

 

, 這是我認識的她. 一個性格與我近乎相反的她. 我們擁有五年的友情.

她依賴性強, 我喜歡獨立. 她主攻流行樂, 我主修古典樂. 她想的是鋼琴吉他鼓, 我想的是學生課程錢.

 

她認識了他, 比她年輕7年, 為了愛, 她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. 我訝異與她的勇氣.

 

有人說, 朋友, 不能走得太過靠近彼此, 因為我們會被對方的腳給絆倒. 是啊, 讓彼此留有一些空間, 太親密的朋友, 經不起考驗只是會漸行漸遠. 我了解她, 雖對她有時會有抱怨, 也會不諒解, 但, 還是無法離棄她.這的確是她的性格.

 

就在今天, 3月19日, 她的生日, 我沒有她的音樂才華, 無法為她寫歌.

朋友, 生日快樂.

 

: 幸福.安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情 友誼 伙伴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ou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